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参加全省高校院所“三项改革”科技成果转化项目集中路演

我校参加全省高校院所“三项改革”科技成果转化项目集中路演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1-18 14:45:14 点击数:

1116日下午,由陕西省科学技术厅、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和西咸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的联合主办的“全省高校院所‘三项改革’科技成果转化项目集中路演——陕西中医药大学专场”在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总窗口成功举行。我校科技处处长孙静一行7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孙静介绍了我校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推进情况。秦创原创新促进中心代表为与会人员讲解了秦创原总窗口项目落地相关政策。秦创原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为科研团队提供的相关服务。

路演环节上,我校张严磊就“中药废弃物制备超级活性炭绿色产业链构建”、魏思敏就“中药渣制备药用纳米银的关键技术研发”、宋健就“中医系列外用产品研发”、李瑾就“新型植物胶软胶囊的开发”4个优质项目进行了宣传推介。

本次活动以“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吸引了长安药业、陕科创投等数家投资机构,各参会企业代表与项目负责人就关键技术、市场前景、转化意愿等问题与我校各路演教师进行了交流互动并表达了浓厚兴趣。

此次集中路演的成功举办为我校产学研协同创新发展、科技成果转化提供了宝贵的借鉴与启示。后续我校将进一步充分发挥科研和人才优势,牢牢把握重大发展机遇,释放活力、激发动力,促进学校科技成果高效转化,保障“三项改革”工作顺利开展。

2022年11月18日科技处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