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高岭一行来校调研指导

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高岭一行来校调研指导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1-17 18:53:38 点击数:

11月17日上午,省教育厅副厅长高岭、学生处处长唐澍、科技处副处长秦天红一行3人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实验室安全、大学生就业工作校党委书记刘双耀校长孙振霖党委副书记蒲济生副校长杨晓航、杨景陪同调研座谈,教务处、学生处、国资处、科技处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高岭一行先后查看了陕西中药资源产业化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医学科研中心、中医关键技术装备协同创新中心、解剖实验中心,实地了解我校科研和教学实验室安全管理情况随后来到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实地查看办公条件和就业指导工作开展情况。

实地调研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孙振霖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实验室建设和学生就业工作的基本情况。学生处处长张冬青和国资处处长吕明分别从基本情况、开展工作、存在问题、改进措施等方面对学生就业和实验室安全管理进行了汇报。听取汇报后,唐澍、秦天红就如何做好大学生就业、专业设置、科研平台构建、实验室安全管理、科研诚信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指导。

高岭指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校应紧密根据工作实际,结合高质量发展要求,围绕“4个优先”、“6个坚持”、“4个面向”做好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的统筹谋划工作。同时要切实重视大学生就业工作,加大政策宣讲力度,努力争取更多资源,扩大学生就业渠道,做好就业服务保障。还要强化安全意识,不断优化科研组织模式,将实验室安全、科技信息安全与安全校园建设相结合,安全管理和有效利用相结合,建立实验室安全奖惩机制,不断推动平台安全有效运行,以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


实地查看陕西中药资源产业化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


实地查看医学科研中心


实地查看中医关键技术装备协同创新中心


实地查看解剖实验中心


实地查看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2年11月17日科技处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