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人文管理学院师生在2022年陕西省大学生影评征文大赛中喜获佳绩

我校人文管理学院师生在2022年陕西省大学生影评征文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1-17 18:45:15 点击数:

近日,由陕西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陕西省电影家协会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陕西省大学生影评征文大赛落下帷幕。我校人文管理学院2019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张冰倩同学的参赛论文《电影<柳青>:对<创业史>人民性的传承》荣获二等奖,2020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朱宏志的参赛论文《<柳青>:热土难离的寻根之旅与工匠精神的时代写照》荣获三等奖,指导教师张黎、李莹波分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本次大赛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推进电影事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由陕西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陕西省电影家协会承办旨在广泛团结吸引陕西省内相关专业高校在校学生和新的文艺群体,帮助青年电影人才健康成长,共吸引省内20余所高校的400余名在校大学生参加,是目前陕西省内规格最高,参赛规模最为广泛的大学生影评写作赛事。

近年来,人文管理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在不断夯实理论教学的同时,十分重视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在“汉教英雄会”教学技能展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影评大赛等实践活动中屡创佳绩。学院通过竞赛活动促进教学工作,将理论与实践相融合,深入落实课程思政,不断提升人才培养和教书育人的质量和水平。

2022年11月17日人文管理学院来稿 /张黎 审核:马真)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