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校长孙振霖一行赴旬邑县长舌头村调研帮扶工作

校长孙振霖一行赴旬邑县长舌头村调研帮扶工作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0-14 13:46:06 点击数:

10月13日上午,校长孙振霖、党委副书记苏晓波、党校办主任李战权一行赴旬邑县马栏镇长舌头村调研指导驻村帮扶工作,并看望慰问驻村干部。

座谈会上,长舌头村党支书记吕小永对近年来学校的驻村帮扶工作表示真诚感谢。驻村第一书记张志刚结合长舌头村产业发展、帮扶政策落实等方面汇报了驻村帮扶情况他表示,连翘种植产业帮扶今年帮助村民增收110万元。

孙振霖对驻村帮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驻村干部结合学校中药材种植、医疗资源优势和实际需求,在现有工作基础上,集中力量办实事,进一步明确帮扶方向,理清帮扶思路,谋划好帮扶举措,实实在在为村民办实事、办好事,助力乡村振兴。

随后,校领导一行实地查看了中药种植示范基地的连翘、黄芩种植情况。

2022年10月14日党委校长办公室来稿 文/陈同玥 审核:李战权)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