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陕西中医药大学关于延期举办70周年校庆暨新时代中医药高质量发展大会的公告

陕西中医药大学关于延期举办70周年校庆暨新时代中医药高质量发展大会的公告

(第三号)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9-16 17:32:06 点击数:


今年是陕西中医药大学建校70周年,也是学校高质量发展关键的一年。自校庆一号、二号公告发布以来,校庆工作得到了各级领导、广大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谨此致以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当前国内外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让更多的校友有机会参加庆祝活动,经研究决定,原定于2022年9月24日举办的建校70周年校庆暨新时代中医药高质量发展大会延期举行(预设在11月中下旬)。学校将根据疫情形势,确定具体召开时间并第一时间通知和邀请各界人士及校友参会。因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抱歉,敬请谅解。

相聚总有时,后会亦有期。我们将在认真落实中省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继续精心筹备建校70周年暨新时代中医药高质量发展大会系列活动。敬请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宾朋、海内外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期待疫情早日散去,期待海内外各界宾朋、校友相聚渭水之滨、沣河之畔,再续情谊,共享盛典。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陕西中医药大学

                            2022年9月15日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