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召开博士学位授权点建设工作推进会

我校召开博士学位授权点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9-05 11:02:10 点击数:

为落实好省局共建陕西中医药大学协议,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92日上午,我校在5125会议室召开了博士学位授权点建设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于远望副校长杨晓航、杨景锋出席会议,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科办、科技处、国际交流合作处、计财处、高教中心等部门负责人,新增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单位党政负责人和学位点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景锋主持。

研究生院院长、学科办主任王斌汇报了《陕西中医药大学博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申报工作方案》。研究生院副院长、学科办副主任王征汇报了我校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情况各申报学科负责人结合申报条件对当前学位点的基本情况、优势与短板、下一步的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数据填报、资源整合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于远望强调,全校上下要将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作为当前的中心工作来抓,要继续深入解读相关政策文件,明确目标定位,不断整合优势资源,完善申报材料。以博士点申报为契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快速发展。

杨晓航指出,申博办公室和各学位点要对照申报条件,明确短板不足,进一步明确任务分工,加大工作力度,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优。

杨景锋总结会议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申博办要尽快梳理会议提出的问题,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拿出解决方案二是要夯实责任,进一步明确任务分工,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任务三是各学科点要进一步扎实推进,把工作做细做实,确保申博工作实实在在助推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

2022年9月5日申博办公室来稿 文/卢一林 审核:王斌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