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校党委书记刘双耀一行到制药厂等单位调研

校党委书记刘双耀一行到制药厂等单位调研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8-12 08:40:02 点击数:

811上午,校党委书记刘双耀副校长缪峰一行先后到制药厂、继续教育学院、协同创新中心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在制药厂,刘双耀一行深入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了包装车间、丸剂车间、片剂胶囊剂新建车间及提取车间,详细了解了产品结构、生产流程、生产工艺等情况。

制药厂座谈会上,厂长李宏汇报了制药厂生产经营整体概况、目前存在的困难与解决法,以及新厂建成后工作思路。制药厂党总支书记黄峰对近年来制药厂党建工作促进制药厂生产、销售工作作了重点汇报。

听取汇报后,刘双耀详细询问目前企业主导产品纳入医保产品的数量、原材料供应质量、新厂建成后主导药品生产数量规划与企业改制进展等情况,并就制药厂下一步发展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合理规划药品品种数量,保证品质保供,品质立企。二要在企业改革发展的过程中,做好老厂资产维护与新厂经营预期的详细测算,切实保证国有资产在生产经营中的保值增值。三要调动各方面积极因素,探索现代企业制度管理方式,持续优化销售模式,丰富营销手段,加强企业主导产品品牌建设,增加市场占有率。四要重视生产销售一线的党员发展。通过党员先锋岗、党员示范区等活动载体,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实现党建引领促生产、促企业发展的目标愿景。五要有效利用学校科研力量与研发优势,加强药品研究合作探索,共同攻关,培育新的能够更好服务大众健康的拳头产品,为推动陕西地方经济发展与建设国内高水平中医药大学贡献力量。

制药厂座谈结束后,刘双耀一行前往制药厂新厂区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项目进展、现场安全管理以及后续工程进度推进等情况,并慰问了高温天气下奋战在工地现场的一线工人。

在继续教育学院座谈会上,院长张小嵩从学院人员结构、科室设置、近年来学院业务发展情况等方面作了汇报。党总支副书记王晓就党建工作、学院发展亟需解决的问题作了补充汇报。

刘双耀充分肯定了继续教育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就未来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把握当前中医药发展大好时机,结合社会发展需求,与医院加强联系,扎实开展“西学中”等培训业务。二要持续做好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严格教育教学管理,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群众健康事业做出更大贡献。三要精心谋划未来发展,提出切实可行的发展目标,科学确定实现路径。四要深入研究发展存在的问题,拿出具有可操作性的解决方案。

在陕西中药资源产业化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刘双耀一行实地查看了各实验室,详细了解了中心运行机制体制、研究方向及近年来取得的科研成果。他强调,协同创新中心要继续在秦药研究中谋划大成果、开拓新境界,将科研成果写在三秦大地上,助力陕西乡村振兴。

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李战权陪同调研考察。

2022年8月12日党委校长办公室来稿 文/吴炜 审核:李战权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