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党委书记刘双耀一行到西电集团医院调研

我校党委书记刘双耀一行到西电集团医院调研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8-10 13:11:42 点击数:

88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刘双耀、党委副书记蒲济生,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李战权、教务处处长卫昊一行到西电集团医院调研,检查指导第三附属医院建设走访慰问在院实习学生

刘双耀一行先后到门急诊、影像中心3.0T核磁室、内科教研室(心血管内科)、检验中心、透析中心、教研室、学生宿舍、教室走访,深入了解部分学生实习生活情况,以及医院门诊综合楼建设情况。

座谈汇报会上,西电集团医院副院长阴小龙代表医院作专题科教工作汇报。在听取汇报后,刘双耀充分肯定了西电集团医院科教工作取得的成绩,通报了近期学校围绕建设国内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在加强制度建设、组织召开学术委员会、“双代会”、团代会、学代会换届等方面开展的一系列重点工作。刘双耀强调,要立足于不求所有、但求所在,加强与通用环球医疗集团、第三附属医院全方位深度合作,在学校实验室、仪器设备开放、申报科研课题、开展学术活动等方面加强合作,促进医教研一体化发展。切实加强教学工作,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眼于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高度,切实加强学生日常管理和思想政治教育,配足配强教学管理团队,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同时要重视党团组织建设和作用发挥,全方位开展学生活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蒲济生指出,西电集团医院作为我校第三附属医院,要坚决按照大学附属医院的管理要求积极适应和调整,应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在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专硕点创建等工作上共同努力合作,全力把医学教育工作做好做实。

西电集团医院党委书记陆建安表示,医院党委始终高度重视医学教育工作,党委班子成员将持续关注实习学生,持续借助医疗、文化、党建优势,扎实做好教师党建、学生群团党建等工作,切实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

西电集团医院院长王双全感谢刘书记一行暑期专程医院指导工作,他介绍了医院整体发展概况、教学机构设置、教学绩效考核倾斜等事项,指出了医院升级为“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顶层设计、组织构架、办学条件和设施、高水平教师队伍、管理干部队伍等方面的短板弱项。他希望学校继续给予第三附属医院更多的帮助和关心,帮助医院尽快调整实现同质化,真正促进医教研协同发展。

2022年8月10日党委校长办公室来稿 文/吴炜 审核:李战权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