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李隽同志荣获全省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

李隽同志荣获全省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8-09 08:21:42 点击数:

日,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印发《关于对全省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扬的通报》(陕宣字〔2022〕122号),授予35个单位“全省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授予35名同志“全省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我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李隽同志荣获“全省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

李隽同志长期在学校党务和思想政治工作部门工作,热爱思政工作,履职尽责、务实苦干,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创新、开拓进取,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以“讲好陕中医故事,传播陕中医声音,传承陕中医精神”为己任,坚持“突出重点、攻克难点、打造亮点”的工作目标,团结全校思想政治工作者,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在思想政治工作领域做出突出成绩,获得师生高度认可。

近年来,该同志在省级报刊、杂志上发表理论文章20余篇,出版思想政治教育相关专著3部。荣获陕西省2020年度思想政治工作优秀研究成果一等奖,撰写的论文《中医药文化核心价值观融人医学生职业道德教育的路径探析》获陕西省第十五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论文三等奖。2020年荣获全省中医药新闻宣传先进个人、2021年荣获全国中医药院校优秀党务工作者,连续多年被评为校级“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教师”。

2022年8月9日党委宣传部来稿 /王明铭 审核:李隽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