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附属医院举行管理干部业务能力培训班

我校附属医院举行管理干部业务能力培训班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8-03 10:01:40 点击数:

8月2日下午,我校附属医院在医师培训楼报告厅举行管理干部业务能力培训班开班仪式,医院领导,各院中院、职能部门、临床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培训班。培训班由副院长李京涛主持。

学校副校长、附属医院党委书记杨晓航为开班仪式致辞,他指出,建立权责清晰、管理科学、治理完善、运行高效、监督有力的现代医院管理制度是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首要任务。中层干部作为医院发展的中流砥柱,一是要牢记初心使命、持之以恒,要把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开拓视野、锤炼本领、迎接挑战。二是要珍惜学习机会,端正态度。要充分认识此次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带着问题学、带着责任学,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和职业素养。三是要结合工作实际,学有所用。要瞄准医院管理前沿,既向书本学,也向实践学,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开班首课由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党委副书记陈勇讲授《医院中层管理者的定位、素质和执行力》,他详细解读了中层管理者的定位、基本素养、以及如何提高执行力,强调中层干部要以德为先、以身作则,善于学习、勤于总结,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努力成为“一专多能”的复合型人才。

此次管理干部业务能力培训班,我校附属医院联合北京燕园医院管理培训中心,以远程授课的形式对全院管理干部进行全方位、多视角、高层次的专题培训,为期6个月,共11课时。

2022年8月3日附属医院来稿 文/陈志国、刘洋 审核:李京涛)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