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党委书记刘双耀到第二附属医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党委书记刘双耀到第二附属医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8-01 07:49:46 点击数:

729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刘双耀到第二附属医院调研党建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副校长、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缪峰,第二临床医学院、临床医学系党总支书记第五永长以及医院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代表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刘双耀一行实地查看了第二附属医院医学模拟中心、名医馆、针灸康复科、党建文化展厅、家庭化产科、中心实验室等地

座谈会上,缪峰汇报了第二附属医院近年党建与重点工作,分析了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方案。临床第一党支部书记陈佳临床第七党支部书记李勤、行政第一党支部书记荆朝侠以及临床医学系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陈珊珊等同志结合所在支部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会场气氛热烈。

刘双耀详细询问了第二附属医院、第临床医学院党建工作的具体细节,并对下一步的党建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他要求一是切实加强党建工作要积极发挥党小组作用,着力探索学生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确保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得到全面加强二是切实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要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明确业务目标,加强人才引进和培养,重点培养想干事、有团队协作精神的中青年干部,重点引进和培育复合型的高层次人才。三是切实推动综合机制改革。创新体制机制,发挥好考核指挥棒的作用,加强医疗、教学、科研一体考核,优化行政人员和医护人员比例,确保行政管理和业务工作有机结合,提高管理效益

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李战权陪同调研考察。

2022年7月31日第二附属医院来稿 文/井晶 审核:缪峰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