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第二附属医院获批“第一批陕西省助产专科护士培训基地”

我校第二附属医院获批“第一批陕西省助产专科护士培训基地”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7-28 15:45:46 点击数:

近日,陕西省专科护士培训基地评选工作落下帷幕。经过申报书初审、答辩评审及实地评估等多轮遴选考察,7月25日,在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公布的“第一批陕西省专科护士培训基地”名单中,我校第二附属医院获批“助产专科基地”。此项荣誉,不仅意味着我校第二附属医院助产专科护理专业在该领域中强大的技术实力,也标志着医院助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助产专业基地的创建,得到了第二附属医院院党委和行政的高度重视,在各职能部门的协调帮助下,护理部及产科医护团队充分准备,经过了资质审核、申报材料筛选、参与汇报答辩的层层考验,于7月13日迎来了助产专科基地的现场评估。

现场评估中,专家分组通过现场查看资料、技能考核、教学演示等几个方面进行逐一评价。反馈会上,专家组对我院助产专业总体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在教学方法、资料同质化管理以及操作细节上指出不足。

此次省级助产专业基地的成功申报,是压力也是动力,我校第二附属医院将以省级专科护士培训基地遴选工作为契机,不断完善专科护士培训管理体系,进一步提升院专科护理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优势,提高我省的助产专业水平,为患者提供规范化、精细化、全程化的助产服务


2022年7月28日第二附属医院来稿 文/杨露盈 审核:缪峰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