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召开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

我校召开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7-08 18:47:26 点击数:

2022年7月6日下午,我校在5125会议室召开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校长孙振霖,副校长杨景锋出席会议,会议由杨景锋主持。

杨景锋传达了省学位办文件,解读了我校上一轮“双一流”建设成效分析评价报告。

孙振霖就我校第二轮“双一流”建设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相关部门和院系要进一步明确目标,稳中求进;做好统筹规划和整体推进;要全力协作配合,确保任务落实到位,力争在新一轮学科建设中取得突破。

学科办主任王斌汇报了《陕西中医药大学优势特色与交叉学科支持计划》申报和评审情况。

杨景锋强调,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责任到人,按照学校要求,高质量完成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申报工作,全面提升我校学科建设水平。

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人事处、科技处、国际合作交流处、计划财务处和学科办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院系学科建设负责人和学科带头人参加了会议。

2022年7月8日学科建设办公室来稿 文/苏瑞 审核:王斌)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