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7-08 18:46:19 点击数:

7月7日下午,我校在5515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座谈会由校党委副书记蒲济生主持。

来自十个院(系)的28名毕业生代表畅谈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感受并对学校的发展建设建言献策。他们有的考取了硕士研究生即将继续深造、有的选择了基层医疗单位就业、有的报名参加了西部计划、有的即将远赴新疆、西藏、四川等西部地区就业。毕业生们饱含深情,踊跃发言,向校领导汇报学习成绩和就业情况,表达对母校的不舍和感恩之情。同时针对丰富实践实习、提高临床技能、提升科研能力、改善学习生活条件、合理安排考试考核等向学校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与会校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毕业生们的发言。

校长孙振霖对毕业生们为学校建设发展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为毕业生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做一个有原则的人。二是坚守勤学笃行,做一个有本领的人。三是坚持崇德修身,做一个有格局的人。他嘱托毕业生们,毕业之后母校就是永远的家,欢迎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校党委书记刘双耀介绍了自己的求学生涯和奋斗历程,他祝贺毕业生们学有所成、顺利毕业,他以师长的身份向广大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增强使命感。使命感是个人前行的不竭动力,只有使命感强的人才能做成事、做好事。二是要胸怀天下,格局要高,学为时代所用。看待事物要深入和全面,既要看到优点,坚定信心,也要明确不足之处,不断改进。三是要把握机遇,砥砺奋进。结合学校七十年建设和发展,在工作中遇到问题要迎难而上,要有不达目的不罢休的精神,在基层工作中、在逆境中,不断奋斗,提升自己。

会上,刘双耀和孙振霖代表学校向毕业生代表赠送了纪念品。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院、教务处、后勤保障处、保卫处、图书馆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2022年7月8日学生工作部来稿 文/高淼 审核:张冬青)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