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副校长杨景锋为2022届研究生党员讲授在校最后一堂党课

副校长杨景锋为2022届研究生党员讲授在校最后一堂党课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7-06 09:51:03 点击数:

20227月4日晚,副校长杨景锋5125会议室2022届研究生党员讲授在校最后一堂党课。研究生院全体人员、各院系研究生党支部书记、2022届研究生党员代表和研究生会成员代表参加本次党课学习。会议由研究生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王斌主持。

党课在国歌声中开始全体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庄严神圣的氛围又让大家回想起入党时的庄严时刻,再次强化研究生党员肩上的重任。

杨景锋“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为主题,从三方面阐述了两个确立重大意义。一维护党的核心和党中央权威与确立党的指导思想是唯物史观的基本要求。二维护党的核心和党中央权威与确立党的指导思想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不断取得成功的重要经验。三“两个确立”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根本保证。最后,景锋寄语毕业生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进程中,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增长本领,扬帆破浪,成就

基础医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郑卫锋与学生交流,希望同学们扎根在祖国需要的地方,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对党忠诚,到新时代新天地中去施展抱负,建功立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

参会师生展开讨论交流,2022届研究生党员代表结合自身的学习、科研经历,纷纷讲述了作为医学研究生的初心,大家坚信未来可期,并立志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最后,校领导向毕业生代表赠送了书籍,并与毕业生代表合影留念。

2022年7月6日研究生院来稿 文/张欣 审核:王斌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