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召开2022年绩效监控工作推进会暨1-6月预算执行进度通报会

我校召开2022年绩效监控工作推进会暨1-6月预算执行进度通报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7-06 16:51:40 点击数:

2022年7月4日下午,我校在5125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四次财经委员会会议暨2022年绩效监控工作推进与1-6月预算执行进度通报会。校长孙振霖、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院(系部)行政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总会计师李宇主持。

会上,计划财务处处长赵利琴从绩效监控范围、方式、内容与工作要求四个方面解读了《开展2022年预算资金绩效监控工作的通知,并对1-6月预算执行情况进行了通报。

孙振霖强调,此次会议的召开,既是贯彻落实中省推进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的统一要求,也是我校加强资金管理、规范经费支出行为的重要举措。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预算绩效监控工作。二是精心组织,确保绩效监控评价结果客观公正。三是强化应用,全面提升管理水平,将监控结果作为预算调整的重要依据。四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预算执行的进度。他强调,各部门、各单位在预算编制时,要体现精细化要求;在预算执行时,要贯彻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实现预算的全过程监督。

李宇指出,各部门要在预算监控中评价绩效,在预算执行中体现进度,将预算执行与监控有机结合起来。一方面要统筹兼顾、保证重点,推进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另一方面要找准定位,努力提高预算执行进度,促进学校资金效益的整体提升,助力学校高水平发展。他强调,预算执行情况是一面镜子,既体现预算执行的进度,也体现预算执行的质量,执行中要及时分析纠偏,依归依据,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2022年7月6日计划财务处来稿 文/韩嘉莹 审核:赵利琴)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