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校党委书记刘双耀看望慰问药学院野外实习师生

校党委书记刘双耀看望慰问药学院野外实习师生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7-05 17:02:24 点击数:

7月4日,校党委书记刘双耀前往陕西省太白县药学野外实践教学基地,看望慰问了中药学和中药资源与开发专业正在野外实习的师生。

刘双耀先后到太白林业局桃川林场、太白山天然植物开发有限公司实习基地,详细了解了师生的实习及生活情况,和同学们一起探讨实习过程中采集的药用植物和标本制作流程,对师生克服炎热酷暑及野外艰苦的实习环境,按教学计划扎实开展野外实习表示肯定。刘双耀指出,此次野外实习将成为同学们在大学生涯中最宝贵、最难得的经历之一,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感受大自然、认知大自然、利用大自然,在野外实习中真正有所收获。他向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实习期间听从老师教导与安排,做好野外实习的安全防护工作,注意自身安全二是要不怕吃苦,不怕劳累,勇于克服困难,取得良好成绩,圆满完成教学实践任务三是要把书本知识和实习内容紧密结合起来,做到理论联系实际,以实践加入对理论知识的理解和掌握,努力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

同学们感谢学校为他们提供的良好实习平台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厚望,珍惜野外实习机会,把所学理论知识应用到实习实践中,认真完成实习任务,打好专业基本功,全面提升和完善自我努力成为实践经验丰富的中药人才

2022年7月5日药学院来稿 文/张赛 审核:李战权、唐于平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