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举行“迈瑞奖学金”捐赠仪式暨座谈会

我校举行“迈瑞奖学金”捐赠仪式暨座谈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7-05 10:19:16 点击数:

6月30日上午,我校在5118会议室举行“迈瑞奖学金”捐赠仪式暨座谈会。校长孙振霖、党委副书记蒲济生,学生工作部及医学技术学院党政负责人,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代表王鹏、林金双、王春林、秦江胜参加仪式。

会上,孙振霖对迈瑞公司一行来校表示欢迎,对其热心教育、捐资助学善举表示感谢,并向王鹏颁发了捐赠证书。他表示,迈瑞公司作为研发制造高科技医疗设备的民族企业,在国内乃至世界同行业中都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本次在我校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本科生中设立奖学金,充分体现了迈瑞公司情系医学教育、助力人才培养的高度责任感与大爱情怀,对激励学生成长成才、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加大合作力度,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争取在科技攻关、联建实验室、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更多实质性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王鹏简要介绍了迈瑞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行业地位与愿景规划。作为我校2003级校友,他深情回顾了在校学习期间的点点滴滴,对母校和恩师的培养教诲深表感激,对母校严谨的教风、扎实的学风、用心关爱学生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能以此次捐赠为契机,进一步拓展校企之间在多方面的合作,为母校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后,迈瑞公司一行四人还参观了校史馆和陕西医史博物馆。

2022年7月4日医学技术学院来稿 文/年星 审核:付小卫)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