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

我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7-04 17:47:30 点击数:

2022年7月1日下午,我校在5515会议室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校党委书记刘双耀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振霖主持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刘双耀向“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奖章。面向党旗,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国栋同志领誓,预备党员集体入党宣誓、正式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刘双耀代表学校党委向长期以来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离退休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向辛勤工作在学校各个岗位上广大党员表示衷心感谢,并向青年学生党员和加入党组织的新党员们致以亲切问候。

刘双耀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经过艰苦卓绝的奋斗所取得的光辉业绩,总结了学校在过去一年里党建引领发展取得的重要成绩,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提了三点意见。他强调,一是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提升党的全面领导水平。二是始终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始终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加快推进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他要求全校党员自觉以“旗帜”“标杆”的标准要求自己,教师党员要做“经师”“人师”,医护党员要坚守职业精神和使命担当,学生党员要争做“五个模范”,努力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走在前、做表率,用一生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优异的答卷。

孙振霖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全校上下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把全部精力投入到学校的中心工作上来。二要学习典型,争当模范,把共产党人的先进本色体现到自己的学习工作中。三要夯实责任,务求实效,把巡视整改成效运用到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中去。

庆祝大会在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全体校领导,全体正处级(含主持工作党政负责人)党员干部,“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2022年新发展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2022年7月4日党委组织部来稿 文/安荣 审核:王国栋)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