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线上线下多措并举 全力做好招生宣传工作

线上线下多措并举 全力做好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6-28 19:27:2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考生、家长以及社会对我校的了解,吸引优质生源报考,提升本科生源质量,我校招生办公室统筹安排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积极参与,线上线下共同推进,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同步进行,开展分渠道、多形式、全方位的招生宣传活动。

线上多渠道云直播,搭建宣传主阵地

通过改版学校招生信息网,及时更新各板块内容,开发手机适配端口,让考生既可轻松快捷地了解到校园概况、专业介绍、校园美景等资讯,又可以方便查询到学校报考指南、招生计划、历年录取分数线等信息。

组织9大院系25名专家开展《杏林讲堂--专家讲专业》线上直播活动,详细的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专业发展优势及就业去向,日均点击量均达到5000人次。组织参与5场招生政策宣讲活动,进行现场互动答疑,直播间人数累计5余人次。

依托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和视频号,在招生宣传季陆续发布学校各类宣传视频及招生政策、院系巡展等系列主题推送40余个,为有意报考的考生提供了全方位的信息服务。

学校招生办公室主任卫昊作为受邀嘉宾参加陕西省电视台“陕西高考分数线新闻发布会”,为考生进行免费医学生相关政策解读与答疑解惑

线下全方位面对面,积极参与招生咨询

6月24日至今,各院系选派60余位教师、辅导员、学生志愿者分别前往省内30余个线下招生咨询点,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面对面咨询服务。招生工作人员就我校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办学实力、学习环境、历年录取分数线、专业设置、各专业招生情况等问题与考生和家长面对面交流,就考生和家长关心的志愿填报等问题进行耐心答疑和指导。

各咨询现场火爆热烈,招生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解答深受考生和家长欢迎。

2022年,学校面向全国29个省市(直辖市、自治区)计划招生2985人。下一步,招生办公室将开拓思路,以考生需求为中心,以线上线下双轨并举的宣传模式为主体,精心筹划,稳步有序推进招生宣传工作,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

2022年6月28日招生办公室来稿 文、图/赵力 审核:卫昊)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