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秦都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到校医院进行现场勘查指导

秦都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到校医院进行现场勘查指导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6-27 17:31:40 点击数:

按照秦都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安排,6月24日上午,行政审批服务局副局长杜小静一行3人到我校校医院进行医疗机构许可现场勘查。

现场勘查主要内容包括校医院的人员管理、场地要求、制度建立、设施配备等方面。工作人员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走访等形式重点对校医院人员资质、科室设置、基础医疗设备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杜小静指出,校医院要按照《医疗机构基本标准(试行)》《医疗机构管理条例》要求,配齐必须的基础医疗设备,进一步完善病房管理等相关制度;发挥中医药资源优势,不断提高医疗水平,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和周边群众。

2022年6月25日后勤保障处来稿 文/齐宝宁、纪荣 审核:史新阳)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