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

我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6-27 09:38:06 点击数:

6月24日下午,我校在5515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全体校领导、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各院(系)级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刘双耀主持。

校长孙振霖传达了省委巡视组关于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巡视的反馈意见党委副书记于远望通报了当前意识形态领域有关情况。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李隽解读了学校近期出台《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正面清单、负面清单》《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

刘双耀就进一步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思想引领,确保意识形态工作正确方向。二要坚持守正创新,不断壮大主流意识形态。三要强化底线思维,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四要践行使命担当,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

刘双耀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2022年敏感节点多、重大活动多、风险挑战多。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高度的自觉、强烈的担当、扎实的作风,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国内高水平中医药大学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党委宣传部来稿 /王前 审核:李隽)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