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召开“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迎盛会”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推进会

我校召开“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迎盛会”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推进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6-24 17:46:26 点击数:

6月24日上午,我校在行政三楼会议室召开“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迎盛会”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推进会,总结前一阶段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党委副书记苏晓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相关单位负责人汇报了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各自领域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整治措施。

在听取各单位汇报后,苏晓波就做好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坚持稳定大局,统筹协调,分类施策,精准拆弹的基本方针,抓好风险处置工作。要严格按照《陕西中医药大学“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迎盛会”专项整治行动方案》要求,强化安全稳定责任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坚决扛起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要把困难估计的更充分一些,把风险思考的更深入一些,持续开展排查整治。二是要坚持多措并举,深耕校园安全排查治理。持续以意识形态安全、生产安全、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人身财产安全、食品安全和传染病防控、校园安全管理、学生管理安全、医疗安全等内容为重点,逐领域全面“体检”,常态化组织开展专项检查排查,不放过任何一个安全漏洞,不懈怠任何一个安全问题。三是要严格对标对表,扎实抓好安全工作落实。对照前期排查的风险隐患台账,紧盯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逐一整改销号,及时建立相应的防范管控机制,不能让相同的问题反复出现、反复整改。要做好预判研判,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及时消除各类涉校风险隐患,坚决遏制校园安全事故,确保校园稳定、师生安全。

2022年6月24日党委校长办公室来稿 /吴炜 审核:李战权)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