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召开2022年第六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我校召开2022年第六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6-24 07:07:37 点击数:

6月22日,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六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刘双耀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和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和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分管工作和岗位职责进行研讨交流。纪委书记巨旺民、纪委副书记赵娴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作重点发言。党委副书记于远望,副校长杨景锋,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李隽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作重点发言。副校长杨晓航、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王萍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作重点发言。党委书记刘双耀、总会计师李宇、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安荣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重点发言。

刘双耀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本次中心组学习会精神,特别是要全面准确把握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实质,结合学校实际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要紧扣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深刻把握汉中生物医药、咸阳食品医药、商洛打造生态康养之都,重点发展绿色食药的重点产业布局,瞄准西安、咸阳和“双百工程”结对帮扶县——镇安县的经济发展需求,充分发挥人才、科研、技术等方面优势,深入推进校地战略合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社会能力,促进共同发展。二要紧扣国内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目标,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建校70周年为契机,深入开展“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国内高水平中医药大学”调研讨论,引导教职员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以博士授权单位建设为突破口,进一步激发建功立业的内生动力,形成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全面推进“十四五”规划贯彻落实。三要以全面从严治党为引领,不断提升治理能力。加强制度建设,强化规范管理,进一步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优化院(系)级单位党组织设置,强化党的建设和政治引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的建设和学校事业发展深度融合,增强管党治党、办学治校能力,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服务国家战略、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2年6月24日党委宣传部来稿 文/王前 审核:李隽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