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在“2022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本科英语组)”全国复赛荣获佳绩

我校在“2022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本科英语组)”全国复赛荣获佳绩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6-22 17:01:20 点击数:

近日,从外语教育与研究出版社获悉,我校外语学院教师团队“2022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本科英语组)”全国复赛喜获佳绩。学院侯茜团队(侯茜、康敏、王鹿鸣、赵元、王玮)荣获“大学英语组”全国复赛特等奖,晋级全国半决赛,王治梅团队(王治梅、白璐、李珊珊、王媛、赵石楠)荣获“英语类专业组”二等奖。

近年来,外语学院着力打造教学团队,注重教学创新与协作。学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不断凝聚教师队伍合力,提升教学质量。

据悉,2022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主题为“外语教材的有效使用:思想性与科学性相统一”。此次比赛,组委会共收到本科英语组全国复赛参赛材料569份,其中大学英语组329份、英语类专业组240份。大赛秉承公平、公正原则,组织评委会进行资格审查和通讯评审,评选出56组大学英语团队、40组英语类专业团队晋级全国半决赛。

2022年6月21日外语学院与国际教育学院来稿 /马伦 审核:白海侠)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