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纪检监察机构在省纪委监委派驻机构2021年度考核中获评优秀等次

我校纪检监察机构在省纪委监委派驻机构2021年度考核中获评优秀等次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6-20 16:45:24 点击数:

近日,省纪委办公厅文件获悉,我校纪检监察机构获评省纪委监委派驻机构2021年度考核优秀等次。据了解,共有129家派驻机构接受了本次考核,38家获评优秀等次,其中包括15所省属高校纪检监察机构。

近年来,我校纪委在上级纪委监委和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维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紧盯中省重大决策部署,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立足职能定位,完善监督手段,拓宽监督领域,做细做实日常监督,加大案件查办力度,坚定稳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今后,校纪委将一如既往,坚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大力推进“清廉校园”建设,加强纪检监察机构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2022年6月20日纪委办公室来稿 文/李丹凤 审核:赵娴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