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党委副书记蒲济生带队赴宝鸡市考察调研开拓就业

党委副书记蒲济生带队赴宝鸡市考察调研开拓就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5-20 23:10:04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2022年5月19日,校党委副书记蒲济生带队赴宝鸡市考察调研,拜会了宝鸡市委副书记、渭滨区委书记段小龙宝鸡市政府副秘书长韩景钰宝鸡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宏发等领导同志,走访了宝鸡市卫健委、宝鸡市中医院、宝鸡市中心医院、宝鸡市人民医院、宝鸡市第三医院、西安医学院附属宝鸡医院等,会见了宝鸡市卫健委和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校友代表,并举行了五次座谈。

5月19日上午,蒲济生一行来到了宝鸡市卫健委与相关同志进行了座谈。李宏发致欢迎辞,宝鸡市卫健委党组专职副书记蔡顺兴介绍了宝鸡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总体情况和我校毕业生在宝鸡市直、各区县公立医院的分布和发展情况。蒲济生向与会领导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近三年宝鸡籍毕业生回宝就业情况和2022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并就校地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共同努力夯实基层中医药服务提出了建议。宝鸡市中医院、中心医院、人民医院等八所市直公立医院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宏发主持。

下午,蒲济生一行宝鸡卫健委党组专职副书记蔡顺兴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宁海波、市卫健委人教科科长王亚萍的陪同下走访了宝鸡市中医院、中心医院、人民医院、第三医院和西安医学院附属宝鸡医院并与医院主要领导进行了座谈5月20日,走访团部分成员还赴扶风县中医医院、扶风县大众医院进行走访。

蒲济生一行充分深入了宝鸡市的主要医院,全面了解医院的发展前景,精准掌握医院的岗位供给情况。通过调研走访,学校与宝鸡市政府、卫建委就促进宝鸡基层卫生事业的发展进一步统一了认识,就下一步服务宝鸡市医疗卫生人才招聘共同规划了布局。宝鸡市卫建委就下一步带队赴学校举行宝鸡市直医院专场招聘会进行了安排。

我校中医系党总支书记韦永红,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党总支书记袁普卫,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付小卫,针灸推拿学院副院长丁雯,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洁,学生处副处长、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高淼,针灸推拿学院辅导员李凯、护理学院辅导员杨明霞参加了此次走访活动。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