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巨旺民为护理学院师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巨旺民为护理学院师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5-20 23:08:10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根据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形势与政策课教学安排,5月1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巨旺民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护理学院全体师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巨旺民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总体把握准确领会党的六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为题,梳理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复兴的历史脉络和线索,在这四个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完成和推进“四件大事”“四大成就”“四个伟大飞跃”和“四个庄严宣告”,他结合实际分析中国共产党作为百年大党,能够历经磨难,却始终走得坚定自信、一往无前,并在执政道路上取得非凡成功的原因。

课堂上,师生频频互动讨论,沟通交流融洽。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的课堂教学,观点鲜明,视野开阔,内涵丰富,启发性强,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校领导带头走进思想政治理论课课堂,为大学生上形势与政策课,既丰富了思政课堂,也提升了思政课的高度、广度和深度,对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将进一步提高我校立德树人的质量和水平。

2022年5月1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来稿 /张逸美 审核:年亚贤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