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医药卫生专场招聘会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医药卫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5-19 18:12:32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教育部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视频会议,落实中省有关就业的工作部署和具体要求,持续提升就业服务水平,抓紧抓实就业各项工作,推动2022届毕业生充分就业,2022518日,我校在南校区樱花广场和远志广场举办2022届毕业生医药卫生专场招聘会。

我校校长孙振霖亲临招聘会现场,亲切问候并深入了解用人单位招聘情况,向用人单位积极推荐我校毕业生;同时鼓励面试学生抓住机遇,认真准备,充分展现最好的一面。

商洛市中医医院、核工业四一七医院、紫阳县人民医院、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迪安诊断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圣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50家用人单位应邀参会,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涉及医疗卫生、生物制药等就业岗位482个,吸引了700余名毕业生前来求职应聘。学工部和各院(系)相关领导、辅导员现场与用人单位积极接洽,指导、鼓励毕业生积极应聘。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用人单位表示,我校毕业生求职热情高、综合素质强,希望与我校开展深入交流合作。招聘会结束后,商洛市中医医院、紫阳县人民医院等部分用人单位还举行了宣讲会及面试。

面对严峻的疫情和就业形势,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会同各院(系)多措并举、整合资源、加强与用人单位沟通合作,将招聘会的开展形式做出调整,开展规模化整为零,做到线上线下“双管齐下”,小规模多频次的举行,全力以赴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2022年5月19日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来稿 文/李腾达 审核:高淼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