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党委副书记巨旺民带队赴省肿瘤医院、西安市第五医院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党委副书记巨旺民带队赴省肿瘤医院、西安市第五医院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5-19 18:09:47 点击数:

2022年5月17日,我校党委副书记巨旺民带队赴陕西省肿瘤医院、西安市第五医院开展“访企拓岗”工作,调研用人单位需求及人才培养建议,开拓毕业生就业岗位,助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护理学院院长刘芳、党总支副书记林洁陪同调研。

 

 

陕西省肿瘤医院院长张一力、副院长宋峥华及各科室主任参加了座谈会。巨旺民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及开设专业,就进一步促进学校、医院合作提出建议和希望。他表示,校企双方要共同探讨人才的培养,促进人才质量提升,为毕业生搭建就业桥梁,才能创建更好的合作平台。

张一力从医院发展、科研教学、学科建设、人才需求及培养等方面对医院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他希望能够进一步深化与学校的合作,建立实习实践基地,提升医院人才储备质量,也为毕业生创造更多就业平台。张一力表示,虽然医院现有陕西中医药大学毕业生不多,但都十分优秀,他们诚挚希望今后有更多学校优秀毕业生能来院工作,为医院注入优秀的新生力量,进一步深化互助合作,搭建良好的沟通平台,为陕西省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刘芳介绍了我校护理学专业发展、师资力量、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及2022届毕业生情况。

随后,巨旺民一行走访了西安市第五医院。医院党委书记马毅、副院长朱红英对医院管理与发展,中医特色医疗,科研平台建设、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巨旺民希望双方能在人才培养、就业等方面加强深度合作,对进一步拓展优质实习基地、打造实习就业一条龙服务等进行研讨,为2022届高校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

在走访过程中,巨旺民一行听取了医院对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建议。他希望从科研、教学、就业等方面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努力实现校企同频共振、融合发展,为毕业生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助力我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2022年5月18日护理学院来稿 文/杨明霞 审核:林洁)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