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学校召开2022-2023学年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工作会

学校召开2022-2023学年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工作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5-18 12:28:47 点击数:

5月18日上午,学校在行政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2023学年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工作会,对学校政府奖学金生奖学金资格进行了评审。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蒲济生主持。

会上,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陈震霖简要介绍了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的基本情况和工作流程。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永安从道德品行、学习成绩、学习/科研态度、活动表现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我校政府奖学金生的具体情况。教务处、研究生院及奖学金生所在培养院系负责人对上一年度奖学金生综合表现进行了说明。我校2022-2023学年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参评学生有陈志豪(护照名:FRANCKY RAKOTOARISON 国籍:马达加斯加)等8人,在听取各相关部门汇报后,参会人员投票表决,学校最终评审意见均为合格。

蒲济生在总结讲话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珍惜机会,充分认识中国政府奖学金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统筹协调、通力合作,我校中国政府奖学金生有硕士研究生和本科生两个层次,分布在中医学、针灸推拿学和汉语言文学三个专业,相关部门和院系要密切配合做好各项工作三是要因材施教、精心培养,根据各中国政府奖学金生的专业特色和文化背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培养知华、友华、爱华的国际优秀人才。

国际合作交流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国际教育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中医系、针灸推拿学院、人文管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2022年5月18日国际合作交流处来稿 文/陈婧 审核:陈震霖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