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获批6项2022年度陕西省社科界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

我校获批6项2022年度陕西省社科界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5-13 17:43:12 点击数:

近日,陕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公布了2022年度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立项结果。经专家评审并报省社科联党组同意,共立项367项,资助项目365项,自筹经费项目2项,其中我校4项课题获批资助立项,2项课题获批后期资助项目,每项资助经费5000元。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发展。2019年12月,成立了陕西中医药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积极组织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参与省社科联开展的各项活动、积极申报科研项目。截至2022年5月,累计获批省社科联项目25项,获评陕西省第十五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1项,在党的建设、思政教育、课程思政、中医药文化宣传等方面培育了一批优秀成果。

今后,学校将立足实际,引领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做到方向明、主义真、学问高、德行正,不断推进知识创新、理论创新、方法创新。学校社科联将持续做好项目管理与指导,推动将研究成果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充分发挥“研究反哺教学”的作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实现高质量发展。

 

2022年5月13日党委宣传部来稿 文/王前 审核:李隽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