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在健康陕西行动暨爱国卫生运动知行大赛医疗卫生机构专场竞赛中喜获佳绩

我校在健康陕西行动暨爱国卫生运动知行大赛医疗卫生机构专场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5-06 10:32:31 点击数:

4月28日,健康陕西行动暨爱国卫生运动知行大赛医疗卫生机构专场竞赛在西安市中医医院举行。我校两所附属医院联合组队,代表我省中医系统代表队参赛。最终,我校代表队斩获优秀组织奖,选手喻敏荣获全省个人一等奖,张晓茹荣获全省个人二等奖,白俊荣获全省个人三等奖。活动由学校医院管理处处长王亚丽组织协调并带队参赛。

 

大赛现场

 

本次竞赛自3月份启动以来,医院管理处、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紧紧围绕“共建共享、全民健康”战略主题,动员广大医务人员和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经过层层选拔,遴选出5名优秀选手组成省中医系统代表队参加全省竞赛。

 

喻敏荣获全省个人一等奖(左一)张晓茹荣获全省个人二等奖(右二)

白俊荣获全省个人三等奖(右二)

 

竞赛环节由健康知识竞赛、健康科普展示、线上参赛助力三部分构成,内容围绕生活中常见的健康问题、急救知识、健康陕西17项行动、爱国卫生知识等,通过个人必答、团队轮答、险中求胜、情感对碰四种方式进行比拼。

我校代表队队员通力合作、表现出色,特别是在健康科普展示环节中表演的《四季养生 健康你我》节目荣获全场最高分,受到了在场领导和评委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我校两所附属医院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以赛促学、以赛促训,全面促进从“以治病为中心”向“以健康为中心”转变,加大健康知识和健康技能普及力度,推进健康陕西行动,不断提升健康知识普及,努力提升全民健康素养。

2022年5月5日医院管理处来稿 /井晶 审核:王亚丽)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