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留学生参加“感知中国”短视频活动喜获佳绩

我校留学生参加“感知中国”短视频活动喜获佳绩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4-22 17:20:12 点击数:

近日,从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获悉,2021年“感知中国-----我的留学生活”视频展示活动中,我校留学生2020级针灸推拿专业研究生李恩典(哈萨克斯坦籍),2018级中医专业权珉豪(韩国),2018级中医专业潘恂忻(加拿大),2021级针灸推拿专业研究生何欢(哈萨克斯坦)四位同学拍摄的视频《我的留学生活》被采纳,用于相关来华留学宣传。

该活动旨在促进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了解中国国情,感知中华文化,展现奖学金生在校学习、生活现状,充分展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和来华留学教育取得的成果,讲好中国故事。我校国际教育学院精心组织,积极鼓励学生参加,李恩典等4名同学拍摄的视频充分展示了传统医学的博大精深,让我们领略到了中医文化的独特魅力。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向学校精心组织学生参加该活动表感谢,并期待学校继续开拓进取,守正创新,培养更多知华友华优秀国际青年,为来华留学事业提质增效做出更大贡献。

2022年4月21日国际教育学院来稿 /侯茜 审核白海侠)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