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召开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会

我校召开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4-15 20:01:52 点击数:

近日,我校召开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全体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院系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苏晓波主持。

会议首先通报了当前校园安全稳定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主要风险分析了其中的原因,并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

校长孙振霖从七个方面安排部署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安全责任落实二是筑牢思想基础,狠抓意识形态管理。三是强化红线意识,狠抓隐患排查治理。四是加强值班值守,狠抓应急突发处置。五是坚持以生为本,狠抓教育服务管理。六是增强防范意识,狠抓安全宣传教育。七是织密疫情防线,狠抓防控措施落实。孙振霖要求,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安全意识,自觉扛起安全责任,以最大力度、最严措施,织密校园安全防护网,为守护平安校园做出应有贡献

党委书记刘双耀回顾总结了2021年度安全稳定工作,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必须坚持安全发展,把安全放在首位,扎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完善安全管理机制,加强危险源辨识,堵塞各类安全漏洞,坚决杜绝安全风险,切实维护全校师生身心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就做好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刘双耀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标站位,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二是要突出重点,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三是要强化担当,确保安全稳定各项部署落地见效。

刘双耀最后强调,全校上下要紧绷安全之弦,筑牢安全之基,夯牢安全之魂,坚持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持续用力、继续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巩固平安校园创建成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会上,党委书记刘双耀校长孙振霖与学校10个职能部门和单位负责人代表现场签订了《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目标责任书》。

2022年4月15日党委校长办公室来稿 文/刘彤 审核:李战权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