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制药厂领导慰问新厂区建设施工人员

制药厂领导慰问新厂区建设施工人员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1-25 15:57:19 点击数:

最是情深岁寒时,春节将至暖意浓。1月25日上午,制药厂厂长李宏、党总支书记黄峰、副厂长白吉庆一行赴制药厂新厂区建设工地,为新厂区建设工地留守施工人员送去了慰问品与新春祝福,表达了制药厂领导对留守施工人员的关怀与问候。

李宏、黄峰一行详细了解了疫情之下新厂区的施工进度、现场管理和后勤保障等情况,询问了目前建设过程中的重点和难点。针对春节之后复工复产,李宏要求建设方确保复工复产“防疫机制到位、安全保障到位、物资供应到位、舆情防控到位”,同时提醒可以返乡的工作人员严格遵守当地防疫政策,平安返乡,平安返岗,保障节后建设项目有序推进。

厂领导慰问活动为新厂区建设一线施工人员送去了温暖与祝福,更给予了大家工作上的干劲与动力。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制药厂领导的关怀与问候,将一定严格遵守防疫规定,以坚持不懈的精神抓进度、保质量、促安全,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厂区建设中,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2022年1月25日制药厂来稿 /张军武、刘雪文 审核:李宏)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