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学校召开2022年医学类专业水平测试工作启动会

学校召开2022年医学类专业水平测试工作启动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1-22 15:51:22 点击数:

2022年1月19日、21日,学校通过腾讯会议分别召开了中医类专业(本科)、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工作启动会。校党委副书记于远望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卫昊主持。

教务处副处长韩曼围绕水平测试考试大纲和基本要求,就如何做好课程辅导,如何组织学生复习备考做了安排部署。教务处实验教学管理科长赵文堂从水平测试的基本情况、历年考试结果、2022年水平测试备考方案等方面作了解读。部分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我校2022年水平测试工作培训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于远望水平测试是强化过程管理、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考试通过率和考试成绩也是反映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标尺。他强调,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有强烈的危机感和责任心,高度重视、周密安排。教务处要加强协调联动,定期督促检查备考工作,做好组织服务与管理;院系夯实主体责任,制定科学备考方案积极对接授课教师,精心组织学生参加培训;辅导教师要吃透大纲,精研考题理清知识脉络,讲清难点重点。学校要以水平测试培训为契机,以训促学,以训促教,以训促管,进一步提高我校教育教学水平。

教务处、基础医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中医系、中西医临床医学系、第二临床医学院、临床医学系、药学院、针灸推拿学院等院系负责人及课程培训教师参加了会议。

2022年1月22日教务处来稿 /赵文堂 审核:卫昊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