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校领导看望慰问国医大师张学文教授及寒假值班人员

校领导看望慰问国医大师张学文教授及寒假值班人员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1-22 15:49:53 点击数:

1月22日上午,党委书记刘力,党委副书记于远望、蒲济生、苏晓波,纪委书记巨旺民,副校长杨晓航、杨景锋,总会计师李宇看望慰问国医大师张学文教授及寒假期间值班人员,给他们送去学校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诚挚的祝福。

在张大师家,刘力一行询问了张大师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介绍了学校一年来的主要工作成绩,与张大师沟通交流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的主要做法及成效,并代表学校向张大师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

刘力一行逐一走访了南北校区门卫安保、后勤保障、学生公寓等场所。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寒假期间校园疫情防控、服务保障、留校学生管理等工作情况。刘力一行对寒假期间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希望全体值班人员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工作中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为节日期间校园安全稳定提供坚强保障。

刘力表示,大家要强化责任意识,坚守工作岗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举措,统筹谋划好相关工作,切实抓好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和各项服务保障。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聚机关干部队伍、学工队伍、保卫队伍、后勤服务队伍力量,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学生服务管理工作。刘力叮嘱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保重好身体,共度欢乐祥和的春节。

校领导的关心慰问让一线工作人员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继续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职尽责,全力做好本职工作,落实各项要求,保证学校寒假期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2022年1月22日党委宣传部来稿 文/王明铭 图/吴晨 审核:李隽)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