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中医系学生家长向学校捐赠爱心蔬菜

中医系学生家长向学校捐赠爱心蔬菜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1-21 10:45:18 点击数:

1月20日上午,我校中医系1907班学生张星雨的家长向学校捐赠一批爱心蔬菜。党委副书记苏晓波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孩子离校返家的时候,学校协调各方,为万余名学生提供各种暖心帮助,竭尽全力护送孩子们到车站,为孩子们付出了太多,我十分感动。疫情当前,作为学生家长,我也有责任为学校师生做点事。我听孩子说,因为疫情等原因,还有几百名同学留在学校,不能回家过年。我和孩子商量后,想着为学校捐赠一些蔬菜,保证留校孩子能吃到新鲜的菜张星雨的母亲鬲保江说。

苏晓波表示,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衷心感谢学生家长的善行义举和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与认可。这批新鲜蔬菜不仅给学校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物质协助,同时这份爱心也温暖了留校师生。我们坚信,在上级的正确领导下,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在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和守望相助下,我们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人民战争。

党委校长办公室、后勤保障处、中医系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2022年1月20日党委宣传部来稿  文/王明铭 图/吴晨 审核:李隽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