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暖心故事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暖心故事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1-19 19:41:45 点击数:

1月15日,我校离退休教师李新民教授的儿女们给学校党委发来了一封感谢信,表达了对校党委副书记于远望、副校长缪峰以及北校区工作人员袁武会、白吉庆、马党会等同志的真诚感谢。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我父亲在疫情防控形势最严峻的时候突发疾病,学校北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和离退休工作处的领导得知情况后,积极协调,给予帮助,为救治争取了宝贵时间,他们的暖心服务让我们全家人深受感动。李新民教授的儿子李伟激动地说。

据了解,2022年1月4日凌晨,家住北校区家属院13号楼西单元3楼中户的李新民教授突发疾病,身边只有90岁高龄的老伴儿和儿子李伟,情况非常紧急。无奈之下李伟联系了北校区疫情防控专班负责该楼的楼长白吉庆求助。白吉庆和北校区管委会袁武会及时沟通、多方协调,与离退休工作处马党会一起联系救护车,将李新民老师紧急送往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北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专班负责人、学校党委副书记于远望,副校长缪峰通过电话积极协调医疗救治事宜。离退休处工作人员主动对接,帮助解决后续困难。1月12日,李新民教授经过医护人员的精心救治病愈出院。

“疫情期间,只不过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事,却收获了这份意外的感动,这封感谢信是离退休教师家属对北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的关心和肯定,也是对我们下一步工作的鼓励和希冀。”13号楼楼长白吉庆说。(2022年1月19日党委宣传部来稿 文/王前 审核:李隽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