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校领导看望慰问在建工地施工人员

校领导看望慰问在建工地施工人员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1-12 16:00:44 点击数:

1月12日午,校党委书记刘力、校长孙振霖、党委副书记苏晓波一行看望慰问陕西中医药博物馆在建工地施工人员并代表校方送去防疫物资医用口罩2000只、84消毒液1桶、手部消毒液60瓶,猪肉150斤、面粉5袋、大米5袋、食用油12桶,充分表达了学校对滞留务工人员的关心和关爱。

刘力、孙振霖对施工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详细询问了建筑工地疫情防控与生产作业情况,强调在疫情防控期间要把员工的安全防护与生活摆在第一位,加强员工的安全防护。同时,要打造干净、舒适、温暖的员工生活环境,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创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刘力一行要求施工人员严格按照各地返乡政策,合理安排返乡时间,同时做好就地过年的准备。

校领导的看望慰问让在外务工人员倍感温暖,慰问现场,发自内心的掌声不断响起。大家纷纷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学校的关心爱护,并表示一定坚决遵守防疫规定,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弘扬工匠精神,锤炼过硬作风,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行动、更大的热情全力打造精品工程。

我校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陪同慰问。

2022年1月12日基建处来稿 文/杨欣欣 审稿:史睿成)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