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听党话,跟党走”校园迷你马拉松比赛圆满落幕

“听党话,跟党走”校园迷你马拉松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2-02 16:52:26 点击数:

为磨练大学生意志,提升校园文化氛围,11月24日下午,校体委会举办“听党话,跟党走”2021年学生校园马拉松比赛。总会计师李宇,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院系党政领导出席比赛现场。本次比赛共有10个院系近千名学生参加。

比赛历时2个多小时,最终获得男子团体总分前六名的单位是:药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中西医临床系、第二临床医学院临床医学系、针灸推拿学院、医学技术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中医系。获得女子团体总分前六名的单位是:药学院、护理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临床医学系、第一临床医学院中西医临床系、第一临床医学院中医系、针灸推拿学院。获得道德风尚奖的单位是: 第一临床医学院中医系、医学技术学院、人文管理学院。

组委会经过几天的周密安排,精心设计,赛事筹备组织体系健全,现场总指挥统筹全局,检录处、环道检查、各打卡点、后勤保障补给点、赛后终点等老师们尽心尽责,每个岗位裁判明责定岗,认真执裁,圆满完成了此次比赛。

2021年11月30日体育部来稿 文/石新燕、张海芳 审核:蔺颖)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