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校长孙振霖到公共卫生学院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校长孙振霖到公共卫生学院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1-26 21:32:52 点击数:

11月19日上午,校长孙振霖深入公共卫生学院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史传道,党总支书记杜国辉,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胡亚莉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宣讲。宣讲会由杜国辉主持。

会上,孙振霖带领公共卫生学院全体教师回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他围绕“四个历史时期,四个伟大飞跃”“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十个明确”“两个确立”“总结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改革”“五个方面总结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十个坚持”“总结百年奋斗经验”“牢记根本问题”等八个方面对全会会议内容进行了细致解读。

孙振霖强调,要切实增强学习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要立足学校实际,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政治巡视、研究生考试自命题、安全稳定以及学院发展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并取得良好效果。

会后,公共卫生学院教师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内涵丰富,思想深邃,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将以饱满的精神面貌、积极的态度、切实的行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建设平安和谐校园和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2021年11月25日公共卫生学院来稿 文/黄佳敏 审核:杜国辉)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