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0-27 19:56: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27日下午,校党委在5103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全体校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刘力传达了10月25日陕西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十一次会议精神,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前一阶段工作进行梳理总结,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刘力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校贯彻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决策部署,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实施,深入宣传宣讲,突出为民服务,强化工作统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仍存在学习热度不够、进展不够均衡、亮点不够突出、结合工作不够紧密等问题。

刘力结合近期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精神,就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在强化理论武装、感悟思想伟力方面再下功夫。要将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核心内容,精心组织学习、分层分类宣讲、开展专题培训。二要在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深化办实事成效上再下功夫。要聚焦学校发展、大事要事、年度重点,认真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秋冬季传染病防控、防汛抗险、食品安全等师生急难愁盼等问题,统筹抓好省局共建协议落实、“十四五”开局、中药学专业认证、一流专业申报、稳定安全、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等重点工作,切实做到内容不缺项、时间不拖延、措施不落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三要在改进工作作风、确保善作善成上再下功夫。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加强政治建设、加强能力建设、加强作风建设,砥砺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以高质量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

刘力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理解把握省委巡视的深刻内涵和具体要求,把接受省委巡视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经受政治历练的过程,作为全面检验学校“四个落实”的难得机遇和强大动力,主动查摆、系统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巡视组反馈的问题,要照单全收、立行立改,真正把巡视整改的成效转化为改进作风、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实际抓手,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2021年10月27日党委宣传部来稿 文/刘海燕 审核:李隽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