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唐于平教授入选“全球顶尖前10万科学家排名”榜单

我校唐于平教授入选“全球顶尖前10万科学家排名”榜单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0-26 10:50:55 点击数:

近日,国内全球学者库网站公布了“全球顶尖前10万科学家排名”,我校药学院院长唐于平教授入选“全球顶尖前10万科学家”榜单。

该榜单是全球学者库(http://www.globalauthorid.com/ WebPortal/EliteOrder)根据学者科研产出、Google Scholar Metrics期刊评分、H指数、成果被引、成果中作者排序位置等参数综合评选,力求透过论文的诸多核心因素精确评价学者的学术影响力。此次榜单共10万名科学家登榜,截至2021年10月26日,中国共计11790名科学家登榜,仅次于美国(38368人)。全国中医药院校共计33名学者入选。

全球学者网站此次榜单算法覆盖全球范围内所有领域学者,精准区分同名学者学术贡献,力求在第一时间了解领域专家、前沿学术信息。进入榜单科学家论文题录信息对公众开放,能够及时追溯核实数据信息的准确性。

2021年10月26日药学院来稿 文/晏菲 审核:唐于平)

 

相关链接:

唐于平,男,1970年1月生,天然药物化学博士,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陕西中医药大学药学院院长。长期以来以中药与天然药物活性成分及药物配伍相互作用为重点开展了一系列创新研究工作。近十多年来主持与重点参加国家及省部级课题21项。迄今以第一和通讯作者在国内外学术刊物发表论文260余篇,其中SCI收录163篇,单篇最高影响因子为45.661,个人H-index为43;2014年在科学出版社出版学术专著《药对现代研究》。以第一发明人获得授权国家发明专利18项。近年主持获得陕西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一等奖各1项。先后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科技部“创新人才推进计划”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获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省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入选“爱思唯尔2020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