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召开2021年第三次财经委员会会议

我校召开2021年第三次财经委员会会议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0-25 16:36:59 点击数:

10月22日下午,我校在教学楼5125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第次财经委员会会议,审议学校2022年总项目库新增入库项目,财经委员会委员、项目库归口管理部门负责人以及计财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由总会计师李宇主持。

会上,计划财务处处长赵利琴从项目评审基本情况、评审结果及专家意见三个方面进行了子项目库归口管理部门负责人就项目库的建设及评审情况补充发言财经委员会委员要求归口管理部门对进入项目库项目的合理性、可行性和绩效目标严把关,减少项目建设的重复性和计划编制的盲目性,并针对进一步优化项目库建设与预算管理提出建议。

最后,李宇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紧紧围绕学校发展规划,按照轻重缓急原则综合平衡、合理安排资金二是强化项目绩效目标考核管理,与年度工作任务计划相对,强化绩效评价结果运用三是根据财力状况、实际需要和项目成熟度,审定专项资金支出预算,增强预算的科学性、完整性和可持续性,助力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此次项目库建设审议工作,有利于建立健全以绩效为导向的预算分配机制,提高学校项目库建设的质量,实现项目储备的良性循环,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财务保障。

2021年10月25日计划财务处来稿 文/任雨辰 审核:赵利琴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