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召开2021年度研究生奖学金评审会议

我校召开2021年度研究生奖学金评审会议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0-20 18:18:04 点击数:

10月20日上午,我校在五号教学楼5125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会议,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研究生院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杨景锋主持。

研究生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帆根据教育厅和我校奖学金管理相关文件要求,介绍了本次研究生奖学金评选整体安排和评审程序,各院系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院系初评情况。评审会上,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领导小组成员对参评者的论文、科研、奖励等相关材料进行了全面审核并进行差额投票表决。最终产生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拟获奖人选40名,一等学业奖学金拟获奖人选65名,二等学业奖学金拟获奖人选171名,三等学业奖学金拟获奖人选429名,新生学业奖学金拟获奖人选352名。评审结果将在全校范围公示5个工作日。

杨景强调,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工作,严格评审程序,细化、优化审细则,秉承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加强研究生奖学金正面宣传引导,提升研究生科研、学术、实践创新能力,达到奖学金的激励作用。(2021年10月20日研究生院来稿 审核:杨帆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