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党委书记刘力一行看望慰问挂职博士

党委书记刘力一行看望慰问挂职博士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0-18 14:17:31 点击数:

2021年1013下午,校党委书记刘力、副书记于远望,教务处、针灸推拿学院负责同志,组织部相关同志一行宝鸡市中心医院看望慰问挂职博士


刘力一行看望挂职博士惠建荣

座谈会上,宝鸡市中心医院领导同志对我校选派优秀博士到医院挂职表示感谢,对挂职教师惠建荣博士良好的专业素养、务实的工作作风、严谨的工作态度给予充分肯定。刘力感谢医院对学校的支持和对挂职干部的关心,高度评价了中心医院在医疗、教学方面的突出成绩,介绍了学校利用专业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探索和成效。在听取惠建荣博士挂职以来的的主要工作和下一步设想汇报后,刘力勉励挂职干部要发挥特长、做好参谋,加强学习、提高水平,搭好桥梁,促进合作。


座谈会现场

随后,刘力一行看望了在宝鸡市中心医院实习及参与后期临床教学的学生。刘力详细询问了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学生们要充分利用医院实习的机会,多看、多问、多实践,加深对所学知识的理解和掌握。(2021年10月18日党委组织部来稿 文/原强 审核:安荣)


刘力一行看望学生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