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医药卫生专场校园招聘会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医药卫生专场校园招聘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0-16 09:35:55 点击数:

2021年10月13日,我校在南校区5号教学楼5515会议室举办2022届毕业生医药卫生专场校园招聘会,此次医药卫生专场校园招聘会是针对2022届毕业生的第一场线下招聘会。

西安中医脑病医院、杨凌示范区医院、神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西安惠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30家用人单位应邀参加招聘会,向毕业生提供医疗、生物、制药等就业岗位300余个,吸引了近500名在校毕业生前来求职应聘。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用人单位展位前,众多毕业生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与用人单位代表沟通交流。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和辅导员积极与用人单位接洽,详细了解需求情况;鼓励毕业生把握机会、积极应聘。用人单位与师生深入交流,并表示我校毕业生的专业和学生素质符合用人需求,希望能与学校就学生实习实践开展深层次的交流。招聘会结束后,部分用人单位还面向毕业生开展了现场宣讲。

此次医药卫生专场校园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对加强学校与企业的交流合作,助力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具有积极的意义。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继续落实就业政策,搭建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力争实现2022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2021年10月14日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来稿 审核:高淼)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