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2022-2024年专项资金项目专家评审工作圆满完成

2022-2024年专项资金项目专家评审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0-15 10:16:12 点击数:

切实建立我校中长期发展规划与年度预算相适应的管理体系,按照关于开展2022-2024年专项资金项目库项目申报的通知》关于编制2022年部门收支预算的通知》的要求,10月10日—12计划财务处组织开展2022-2024年专项资金项目专家评审工作。

此次项目评审共涉及93项目,其中教研类73个,非教研类20个评审项目数量较去年相比提高138%。为确保专家评审工作顺利开展,此次评审首次采用线上与线下、预审与现场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1010日专家对项目的完整性进行预审,1012日下午,在行政楼3楼会议室,校内外专家从项目完整性、相关性、适当性和可行性四个方面对所有项目进行现场评审

各位评审专家对我校项目库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一是项目库建设工作扎实到位,能够有效提高学校项目库项目储备能力项目申报质量二是预算管理系统的投入使用具有前瞻性,能够动态反映项目的储备、审核、评审、入库等环节,实现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三是项目申报书的撰写质量与往年相比有大幅提高但仍有较大的提升空间,项目的现状分析、立项依据必要分析绩效指标与预算金额匹配度等方面需要进一步完善。2021年10月13日计划财务处来稿 审核:赵利琴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